因為重新打回文章所以開了LOFTER,這邊主放文章,間中會放點同人圖,就是自我滿足的一個地方,不要太認真

目前仙流深坑,清水肉食皆有,介意者慎點

歡迎同好交流哦V

Plurk:Aya_farlia

他想像當年一樣,再掉一次下去。

他中心有個聲音說:「如果他接住我,我就…」

想到「我就」兩個字時,魏無羨便撒了手。


他並不怕摔,這些年來,也摔過很多次,但摔到地上,畢竟還是會疼。

如果有個人能接住他,那就再好不過了


摘自《魔道祖師》—墨香銅臭


==========================================

第一次看魔道這段時真是哭死我了啊…羨羨!!Q口Q


评论(21)
热度(451)

© 騰雲架霧(A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