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重新打回文章所以開了LOFTER,這邊主放文章,間中會放點同人圖,就是自我滿足的一個地方,不要太認真

目前仙流深坑,清水肉食皆有,介意者慎點

歡迎同好交流哦V

Plurk:Aya_farlia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


畫草圖時我姐以為是忘機牽領著羨羨,其實我一開始便想畫羨羨主動拉著忘機

守候了羨羨這麼多年的忘機,在那之後一起的日子,每每羨羨做主動都有種確實兩情相悅的感覺vvv

還有便是想畫一下笑著的忘機,忘機的笑顏根本是羨羨專屬的嘛XDD


你我曾許下一輩子的誓言,

今生不論生死離合,我都要牽著你的,伴你一起白頭偕老,永不分開。


抓緊了的這雙手,再也不會放開——


评论(14)
热度(154)

© 騰雲架霧(A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