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重新打回文章所以開了LOFTER,這邊主放文章,間中會放點同人圖,就是自我滿足的一個地方,不要太認真

目前仙流深坑,清水肉食皆有,介意者慎點

歡迎同好交流哦V

Plurk:Aya_farlia

祝我生日快樂vvv因為太想要魔道的生日賀圖我決定自己畫XDD

不要吐我糟為啥古代有蛋糕和叉子這些都是私心XDD

畫的是羨羨十多歲時——大約屠玄武的年紀,那時候還是意氣風發、還沒經歷之後太多難過的事的那段還算開心的時光。


今年—該說六月時遇到魔道,這段時間發生滿多事,但每天都很有意識的去喜歡魔道。開了lofter、微博,跟不同的魔道同好打招呼。對於好長的一段時間畫圖都沒人回應的我來說真是很新鮮和美好的體驗。所以基本上給我的留言我都會盡可能一一回覆來感謝回應的同好////


二月時決定不再畫同人,結果一個魔道便把我拉回坑XDD目前還在魔道坑底中,之後該就是天官了,但在那之前還想重刷渣反,好像很多東西可以廚讓我繼續廚,人生真的只要活著便有好事XDD


今年能跟大家相遇、遇上魔道,遇上最喜歡的羨羨真是自己的福氣,新一年也希望能保持著謙虛和感恩的心來繼續畫圖,不知能畫多久,也不知能再堅持到什麼時候,但從各位的留言看到喜歡圖、喜歡羨羨,便覺得好高興。


感謝大家,愛你們vvv

评论(67)
热度(146)

© 騰雲架霧(AYA) | Powered by LOFTER